欢迎登陆中国当代佛教网-故事网!

微博 微信 欢迎关注
中国当代佛教网公众号
客服

注册 登录

网站导航

搜索:
最新推荐

厦门鸿山慈善会在会展...
    鸿山慈善会在会展中心举办“厦门国际佛事展(...

云南省佛教协会举办“...
     2018年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佛教福利院慰问 搬运慰...

华岩文教基金会赴重庆联合技工学校慰问贫困生

      2017-03-07 09:33:03  来源:当代佛教  作者:当代佛教

 

  2016年12月13日,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工作人员一行来到重庆联合技工学校,为这里的24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现场发放“华岩助学金”。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在2012年就与重庆联合技工学校达到一对一资助项目,到今年已是第四个年头。基金会秘书长尹亮在发放仪式上讲道,非常高兴看到去年获得助学金的同学们,一年来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和健康的身体,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不要懈怠并祝贺同学们获得助学金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向上向善的品格,马上新年和春节就要到了在这里提前祝同学们新年快乐,学习进步。随后重庆联合技工学校领导张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珍惜,要珍惜老师、珍惜同学、珍惜时间。二是要进取。希望同学们有梦想、有目标、不断学习,不要辜负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对你们的关心和期望。最后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讲到感谢基金会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我们会好好学习,将这笔爱心善款真正的用到自己的学习上并在以后的日子里努力学习,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父母,将来再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在过去的岁月里都坚持以“菩提心为依枯,以修持为核心,以教育为特色,以文化为契机”的心旨开展慈善事业,在赈灾救困、慈善救济、助学扶教等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参加发放仪式的还有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项目部部长刘春林,重庆市联合技工学校校长王世玉,重庆市联合技工学校副校长张勇,重庆市联合技工学校陈副校长,重庆市联合技工学校办公室李道芬,重庆市联合技工学校学生科杨成。


赞助、流通、见闻、随喜者,及皆悉回向尽法界、虚空界一切众生,依佛菩萨威德力、弘法功德力,普愿消除一切罪障,福慧具足,常得安乐,无诸病苦。欲行恶法,皆悉不成。所修善业,皆速成就。关闭一切诸恶趣门,开示人天涅槃正路。家门清吉,身心安康,先亡祖妣,历劫怨亲,俱蒙佛慈,获本妙心。兵戈永息,礼让兴行,人民安乐,天下太平。四恩总报,三有齐资,今生来世脱离一切外道天魔之缠缚,生生世世永离恶道,离一切苦得究竟乐,得遇佛菩萨、正法、清净善知识,临终无一切障碍而往生有缘之佛净土,同证究竟圆满之佛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为佛教网站,非赢利性网站,内容多转载自网络,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网站所有文章、内容,转载,功德无量。(未经允许,禁止复制网站模板)

联系QQ:  站长信箱:zgddfj@163.com

[沪ICP备06053729号]

得雅他 贝堪则 贝堪则 玛哈贝堪则 惹杂萨目 嘎喋 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