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当代佛教网-故事网!

微博 微信 欢迎关注
中国当代佛教网公众号
客服

注册 登录

网站导航

搜索:
最新推荐

厦门鸿山慈善会在会展...
    鸿山慈善会在会展中心举办“厦门国际佛事展(...

云南省佛教协会举办“...
     2018年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佛教福利院慰问 搬运慰...

感受六祖禅风:厦门鸿山寺护法团参学广东南华禅寺

      2017-07-06 13:42:43  来源:当代佛教  作者:当代佛教

 

 29位护法组成的参学团在知客、护法团秘书长觉隆法师及崇闲法师的带领下,在广东南华禅寺参学并游览了丹霞山风景名胜区。.jpg

29位护法组成的参学团在知客、护法团秘书长觉隆法师及崇闲法师的带领下,在广东南华禅寺参学并游览了丹霞山风景名胜区。
参学团在南华禅寺常住法师的带领下前往虚云老和尚舍利塔。.jpg

参学团在南华禅寺常住法师的带领下前往虚云老和尚舍利塔。
在觉隆法师和崇闲法师的带领下,护法们在六祖真身殿内绕佛、诵经祈福。.jpg

在觉隆法师和崇闲法师的带领下,护法们在六祖真身殿内绕佛、诵经祈福。
参学团游览了位于广东韶关的丹霞山风景名胜区。.jpg

参学团游览了位于广东韶关的丹霞山风景名胜区。

        6月30日至7月3日,厦门鸿山寺29位护法组成的参学团在知客、护法团秘书长觉隆法师及崇闲法师的带领下,在广东南华禅寺参学并游览了丹霞山风景名胜区。   

   为了让护法们收获更多的法益,觉隆法师和崇闲法师为护法们制定了充实的参学行程:寺院巡礼,参观曹溪佛学院,六祖真身殿内绕佛诵经祈福,顶礼虚云老和尚舍利塔,随常住僧众上早殿、过堂,每天一次到禅堂静心打坐等。  

   7月1日上午4时45分,护法们便早早穿着海青排队进入大殿与南华禅寺常住僧众一同上早殿。大殿内香烟缭绕、梵呗声声。第一次参加鸿山寺参学活动的护法曲静媛表示,与南华禅寺常住法师们一起上早殿,非常神圣,感动得当场流下了眼泪。   

   当日,在六祖真身殿内,觉隆法师和崇闲法师带领护法们深心礼敬、绕佛、虔诚齐诵《心经》,至诚祈愿世界和平、正法久住,护法们阖家吉祥、善愿成就。  

   7月2日,参学团来到了位于广东韶关的丹霞山风景名胜区,并参观了位于风景区内的别传寺。  

 

   7月3日早斋过堂后,护法们带着满满的欢喜和收获拜别南华禅寺,踏上回程之路,为期4天的参学行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佛光加被,众缘和合,使得参学之旅顺缘具足、吉祥圆满。(文:演莲 图:鸿山寺护法团)


赞助、流通、见闻、随喜者,及皆悉回向尽法界、虚空界一切众生,依佛菩萨威德力、弘法功德力,普愿消除一切罪障,福慧具足,常得安乐,无诸病苦。欲行恶法,皆悉不成。所修善业,皆速成就。关闭一切诸恶趣门,开示人天涅槃正路。家门清吉,身心安康,先亡祖妣,历劫怨亲,俱蒙佛慈,获本妙心。兵戈永息,礼让兴行,人民安乐,天下太平。四恩总报,三有齐资,今生来世脱离一切外道天魔之缠缚,生生世世永离恶道,离一切苦得究竟乐,得遇佛菩萨、正法、清净善知识,临终无一切障碍而往生有缘之佛净土,同证究竟圆满之佛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为佛教网站,非赢利性网站,内容多转载自网络,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网站所有文章、内容,转载,功德无量。(未经允许,禁止复制网站模板)

联系QQ:  站长信箱:zgddfj@163.com

[沪ICP备06053729号]

得雅他 贝堪则 贝堪则 玛哈贝堪则 惹杂萨目 嘎喋 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