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当代佛教网-故事网!

微博 微信 欢迎关注
中国当代佛教网公众号
客服

注册 登录

网站导航

搜索:
最新推荐

厦门鸿山慈善会在会展...
    鸿山慈善会在会展中心举办“厦门国际佛事展(...

云南省佛教协会举办“...
     2018年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佛教福利院慰问 搬运慰...

山西省阳泉市佛教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7-11-11 15:59:10  来源:当代佛教  作者:当代佛教

 

 山西省阳泉市佛教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盂县报国寺隆重召开.jpg
山西省阳泉市佛教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盂县报国寺隆重召开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在

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图片来源:资料图)

        2017年11月9日,山西省阳泉市佛教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盂县报国寺隆重召开。阳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铁梅、副市长李君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省宗教事务局一处李玉应处长、阳泉市委统战部张池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文武全局长、崔建民副调研员、盂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高建琴部长、亢晓英副县长、山西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五台山佛协副会长义亮法师和省佛协佛护法师、高志居士等有关领导以及参会代表130余人出席了会议。市及其他宗教团体负责人应邀到会祝贺。市佛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一度法师主持了会议。

  会议期间,山西省佛教协会、五台山佛教协会负责人到会向大会表示了祝贺。大会审议通过了阳泉佛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理事45名,常务理事27名,组成了以定慧长老、一度方丈为名誉会长,汇觉法师为会长,一峰法师、汇成法师、闫金堂居士、王泽文居士、一军法师、一召法师、一能法师为副会长,任新建居士为秘书长,郝宪国居士、闫润明居士、汇山法师、刘墨涵居士、通润法师、宏林法师、一智法师、金山法师、淘建平居士、汇宣法师为副秘书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通过了阳泉市佛教协会第三次代表会议决议。会议号召全市各级佛教协会、各佛教活动场所和广大信教群众,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内涵,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大力发扬佛教优良传统,积极倡导人间佛教思想,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遵章建制、人才培养、敦化教风等方面树立佛教界新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全市人民一道为我市实现四大定位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我市五大宗教团体共同发出了“五教同行 助力脱贫”倡议书,最后与会领导和参会代表共同合影留念。

(图|文郝宪国)


整理:中国当代佛教网--佛教新闻网

 


赞助、流通、见闻、随喜者,及皆悉回向尽法界、虚空界一切众生,依佛菩萨威德力、弘法功德力,普愿消除一切罪障,福慧具足,常得安乐,无诸病苦。欲行恶法,皆悉不成。所修善业,皆速成就。关闭一切诸恶趣门,开示人天涅槃正路。家门清吉,身心安康,先亡祖妣,历劫怨亲,俱蒙佛慈,获本妙心。兵戈永息,礼让兴行,人民安乐,天下太平。四恩总报,三有齐资,今生来世脱离一切外道天魔之缠缚,生生世世永离恶道,离一切苦得究竟乐,得遇佛菩萨、正法、清净善知识,临终无一切障碍而往生有缘之佛净土,同证究竟圆满之佛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为佛教网站,非赢利性网站,内容多转载自网络,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网站所有文章、内容,转载,功德无量。(未经允许,禁止复制网站模板)

联系QQ:  站长信箱:zgddfj@163.com

[沪ICP备06053729号]

得雅他 贝堪则 贝堪则 玛哈贝堪则 惹杂萨目 嘎喋 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