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当代佛教网-故事网!

微博 微信 欢迎关注
中国当代佛教网公众号
客服

注册 登录

网站导航

搜索:
最新推荐

厦门鸿山慈善会在会展...
    鸿山慈善会在会展中心举办“厦门国际佛事展(...

云南省佛教协会举办“...
     2018年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佛教福利院慰问 搬运慰...

学诚会长会见香港观宗寺住持宏明法师一行

      2017-12-14 16:23:34  来源:当代佛教  作者:当代佛教

 

 学诚会长会见香港观宗寺住持宏明法师一行_副本.jpg
2017年12月12日下午,香港佛教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观宗寺住持、香海正觉莲社社长宏明法师一行13人拜访我会,学诚会长、刘威秘书长热情接待

学诚会长与宏明法师亲切会谈_副本.jpg
学诚会长与宏明法师亲切会谈

宏明法师奉赠感谢状_副本.jpg
宏明法师奉赠感谢状

合影留念_副本.jpg
合影留念

(图片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2017年12月12日下午,香港佛教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观宗寺住持、香海正觉莲社社长宏明法师一行13人拜访我会,学诚会长、刘威秘书长在广济寺怀远堂热情接待来宾。

  学诚会长首先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对宏明法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深情回忆了11月18号在天台宗祖庭——天台山国清讲寺圆满举行的觉光长老舍利安奉法会,称赞宏明法师圆成了觉光长老回归祖庭的夙愿,成就了觉光长老一生的功德,意义重大。高度评价觉光长老一生爱国爱教,特别是在香港回归祖国以后,积极推动香港和内地佛教界的友好往来,促成了许多可圈可点的大事喜事好事,同时注重文化传承,毕生致力于弘法、文化、教育、慈善、人才培养等事业,成果丰硕。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香港和内地之间的交流互鉴会更加密切,祈望佛光护佑香港同胞。

  宏明法师表示,上月在浙江天台山隆重举行了觉光长老舍利安奉法会,尤其学诚会长拨冗主持当天的入坛仪式,从而使安奉法会殊胜庄严、功德圆满,因此今天特意前来向学诚会长当面致谢,向中国佛教协会表达谢意。决心继承和发扬觉光长老爱国爱教精神,同时希望将来继续得到中国佛教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会见由宏度副秘书长主持。会见结束后,双方互赠礼品、合影留念,学诚会长、刘威秘书长在广济寺宴请宏明法师一行。教务部主任长顺法师、教育培训部主任园慈法师、办公室主任毕永祥等会见时在座。


整理:中国当代佛教网--佛教新闻网


赞助、流通、见闻、随喜者,及皆悉回向尽法界、虚空界一切众生,依佛菩萨威德力、弘法功德力,普愿消除一切罪障,福慧具足,常得安乐,无诸病苦。欲行恶法,皆悉不成。所修善业,皆速成就。关闭一切诸恶趣门,开示人天涅槃正路。家门清吉,身心安康,先亡祖妣,历劫怨亲,俱蒙佛慈,获本妙心。兵戈永息,礼让兴行,人民安乐,天下太平。四恩总报,三有齐资,今生来世脱离一切外道天魔之缠缚,生生世世永离恶道,离一切苦得究竟乐,得遇佛菩萨、正法、清净善知识,临终无一切障碍而往生有缘之佛净土,同证究竟圆满之佛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为佛教网站,非赢利性网站,内容多转载自网络,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网站所有文章、内容,转载,功德无量。(未经允许,禁止复制网站模板)

联系QQ:  站长信箱:zgddfj@163.com

[沪ICP备06053729号]

得雅他 贝堪则 贝堪则 玛哈贝堪则 惹杂萨目 嘎喋 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