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当代佛教网-故事网!

微博 微信 欢迎关注
中国当代佛教网公众号
客服

注册 登录

网站导航

搜索:
最新推荐

厦门鸿山慈善会在会展...
    鸿山慈善会在会展中心举办“厦门国际佛事展(...

云南省佛教协会举办“...
     2018年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佛教福利院慰问 搬运慰...

分钟寺桥新匝道启用 通行缩短15分钟

      2017-08-31 15:35:41  来源:当代佛教  作者:当代佛教

 

 分钟寺桥新匝道启用 通行缩短15分钟.jpg
分钟寺桥新匝道启用 通行缩短15分钟(来源:资料图)

         8月29日,东南三环分钟寺桥匝道改造工程完工并投入使用。 

        分钟寺桥匝道改造工程完工,封闭原有进京匝道,利用出京匝道外侧用地新建2车道定向匝道

        29日下午,分钟寺桥新闸道启用,桥下三环主路车流将不再交织,东南三环内环方向交通压力将缓解,高峰通行时间将减少十到十五分钟。记者从市交通委路政局了解到,为期半年的分钟寺桥匝道改造工程顺利完工,分钟寺桥“老堵点”将成为历史。

        拥堵严重时车队绵延2公里 

        29日下午新匝道启用前,我们来到了位于东南三环的分钟寺桥,因京沪高速与东三环间的进出京车流在桥下交织,不到下午三时,桥下已开始拥堵,形成了明显的“堵点”,导致三环内环主路、京沪高速(进京方向)拥堵严重。某网络地图实时显示,东三环长达数公里的路段内,拥堵状况为黄色和红色。 

       “高峰期间,车队普遍会堵到潘家园桥,通过时间在半个小时以上。”北京市路政局道路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殷浩告诉记者,作为东三环上的“知名堵点”,分钟寺桥下拥堵最严重时甚至会影响到国贸桥,拥堵车队长度可达2公里,并时常有交通事故发生。 

    “先入后出”改为“先出后入” 

    分钟寺桥匝道改造工程3月18日开工,工程调整了三环路分钟寺桥与京沪高速路的交通组织方式,由“先入后出”改为“先出后入”,即封闭原有进京匝道,利用出京匝道外侧用地新修一条由南向西定向匝道,长260米、净宽9.5米、设置2条车道。

    改造后,京沪高速上的进京车辆将不再绕行原有环行匝道,而是经由新建定向匝道直接通向三环主路,从而消除三环路主路(内环)进出京车流的交织问题,预计车辆通行时间将缩短10到15分钟。


赞助、流通、见闻、随喜者,及皆悉回向尽法界、虚空界一切众生,依佛菩萨威德力、弘法功德力,普愿消除一切罪障,福慧具足,常得安乐,无诸病苦。欲行恶法,皆悉不成。所修善业,皆速成就。关闭一切诸恶趣门,开示人天涅槃正路。家门清吉,身心安康,先亡祖妣,历劫怨亲,俱蒙佛慈,获本妙心。兵戈永息,礼让兴行,人民安乐,天下太平。四恩总报,三有齐资,今生来世脱离一切外道天魔之缠缚,生生世世永离恶道,离一切苦得究竟乐,得遇佛菩萨、正法、清净善知识,临终无一切障碍而往生有缘之佛净土,同证究竟圆满之佛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为佛教网站,非赢利性网站,内容多转载自网络,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网站所有文章、内容,转载,功德无量。(未经允许,禁止复制网站模板)

联系QQ:  站长信箱:zgddfj@163.com

[沪ICP备06053729号]

得雅他 贝堪则 贝堪则 玛哈贝堪则 惹杂萨目 嘎喋 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