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当代佛教网-故事网!

微博 微信 欢迎关注
中国当代佛教网公众号
客服

注册 登录

网站导航

搜索:
最新推荐

厦门鸿山慈善会在会展...
    鸿山慈善会在会展中心举办“厦门国际佛事展(...

云南省佛教协会举办“...
     2018年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佛教福利院慰问 搬运慰...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率代表团全体成员来到内蒙古展览馆

      2017-08-08 11:51:48  来源:当代佛教  作者:当代佛教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率代表团全体成员来到内蒙古展览馆_副本.jpg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率代表团全体成员来到内蒙古展览馆

        8月7日上午,内蒙古展览馆迎来尊贵的客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率代表团全体成员来到这里,参观《守望相助 团结奋斗——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展览》。

        8月的青城呼和浩特,碧空如洗,微风和煦。内蒙古展览馆前广场上,奔跑的蒙古马雕塑象征着自治区各项事业一往无前、蒸蒸日上;主楼两侧,用蒙汉两种文字书写的“热烈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标语格外醒目。

    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展览以党中央对内蒙古自治区的亲切关怀开篇,分为“革命风云·建立我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区”“艰苦创业·民族区域自治的探索与实践”“扬帆起航·开创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抢抓机遇·实现新世纪新阶段发展新跨越”“守望相助·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等五个单元,充分反映了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党的民族区域自治政策光辉照耀下,草原儿女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上午10时40分许,俞正声等步入展厅,参观展览。“五一会址”实景复原、周恩来总理为包钢一号高炉出铁剪彩的照片、绿色有机农畜产品展台、中蒙俄经济走廊规划建设示意图、反映不同年代居民生活环境变化的泥塑……一件件文献和实物、一幅幅图片和图表、一组组模型和多媒体展示,反映了内蒙古自治区的发展历程。俞正声一边仔细观看展品,一边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详细询问和了解有关情况。

    党的十八大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特别是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迈出坚实步伐。参观展览过程中,俞正声了解到内蒙古自治区近年来在经济转型升级、民族团结进步、脱贫攻坚、生态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频频点头,表示肯定。

    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刘延东、孙春兰、张平、王正伟、张阳和代表团全体成员,以及内蒙古自治区有关负责人一同参观展览。


赞助、流通、见闻、随喜者,及皆悉回向尽法界、虚空界一切众生,依佛菩萨威德力、弘法功德力,普愿消除一切罪障,福慧具足,常得安乐,无诸病苦。欲行恶法,皆悉不成。所修善业,皆速成就。关闭一切诸恶趣门,开示人天涅槃正路。家门清吉,身心安康,先亡祖妣,历劫怨亲,俱蒙佛慈,获本妙心。兵戈永息,礼让兴行,人民安乐,天下太平。四恩总报,三有齐资,今生来世脱离一切外道天魔之缠缚,生生世世永离恶道,离一切苦得究竟乐,得遇佛菩萨、正法、清净善知识,临终无一切障碍而往生有缘之佛净土,同证究竟圆满之佛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为佛教网站,非赢利性网站,内容多转载自网络,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网站所有文章、内容,转载,功德无量。(未经允许,禁止复制网站模板)

联系QQ:  站长信箱:zgddfj@163.com

[沪ICP备06053729号]

得雅他 贝堪则 贝堪则 玛哈贝堪则 惹杂萨目 嘎喋 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