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当代佛教网-故事网!

微博 微信 欢迎关注
中国当代佛教网公众号
客服

注册 登录

网站导航

搜索:
最新推荐

厦门鸿山慈善会在会展...
    鸿山慈善会在会展中心举办“厦门国际佛事展(...

云南省佛教协会举办“...
     2018年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佛教福利院慰问 搬运慰...

云南省佛教协会举办“2018年重阳节敬老文艺汇演”系列活动

      2018-10-18 14:48:49  来源:当代佛教  作者:当代佛教

 

云南省佛教协会举办“2018年重阳节敬老文艺汇演”系列活动   

    2018101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和政府老龄工作的方针政策,体现宗教参与承担社会义务的本份,云南省佛教协会、昆明市盘龙区佛教协会与桃源社区联合举办以“欢乐颂·健康美·社区情”为主题的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930分,文艺汇演由云南省佛教彩云艺术团主持,40位老年艺术家编排演出的《复兴中国梦》、手语歌曲《祝您健康》、《孝敬父母》、《远离草原的蒙古人》、《婆婆也是妈》五个歌舞节目,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云南省佛教协会举办“2018年重阳节敬老文艺汇演”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为老年人服务意识,盘龙区佛教协会组织了理发师到广场为老人们免费理发,一上午的时间,为20余位老人理发,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赞誉。

云南省佛教协会举办“2018年重阳节敬老文艺汇演”系列活动 

    文艺演出结束后,云南省佛教协会驻会副秘书长、昆明市盘龙区佛教协会会长明捐法师带领居士们来到金星社区联盟街道爱心食堂捐赠敬老生活物资。爱心食堂是为社区老人提供服务的地方,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生活的关心和照顾,爱心食堂的正常运营,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作为社会的一份子,佛教界有义务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此次为爱心食堂捐赠了十箱牛奶、14桶食用油、150斤大米。这是今年第三次到爱心食堂捐赠物资。

云南省佛教协会举办“2018年重阳节敬老文艺汇演”系列活动 

    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国民族的优良传统,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是社会各界都应该参与的事情。在以后的工作中,云南佛教界也将继续增加为老人服务的项目,尽力为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做出应有的贡献。

整理:中国当代佛教网--佛教新闻


赞助、流通、见闻、随喜者,及皆悉回向尽法界、虚空界一切众生,依佛菩萨威德力、弘法功德力,普愿消除一切罪障,福慧具足,常得安乐,无诸病苦。欲行恶法,皆悉不成。所修善业,皆速成就。关闭一切诸恶趣门,开示人天涅槃正路。家门清吉,身心安康,先亡祖妣,历劫怨亲,俱蒙佛慈,获本妙心。兵戈永息,礼让兴行,人民安乐,天下太平。四恩总报,三有齐资,今生来世脱离一切外道天魔之缠缚,生生世世永离恶道,离一切苦得究竟乐,得遇佛菩萨、正法、清净善知识,临终无一切障碍而往生有缘之佛净土,同证究竟圆满之佛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为佛教网站,非赢利性网站,内容多转载自网络,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网站所有文章、内容,转载,功德无量。(未经允许,禁止复制网站模板)

联系QQ:  站长信箱:zgddfj@163.com

[沪ICP备06053729号]

得雅他 贝堪则 贝堪则 玛哈贝堪则 惹杂萨目 嘎喋 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