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当代佛教网-故事网!

微博 微信 欢迎关注
中国当代佛教网公众号
客服

注册 登录

网站导航

搜索:
最新推荐

厦门鸿山慈善会在会展...
    鸿山慈善会在会展中心举办“厦门国际佛事展(...

云南省佛教协会举办“...
     2018年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佛教福利院慰问 搬运慰...

山西阳泉佛协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培训班

      2018-01-05 16:55:21  来源:当代佛教  作者:当代佛教

  2018年1月4日,阳泉市佛教协会举办为期一天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培训班,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以上成员、阳泉市各佛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以及部分信众代表,阳泉市各宗教团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县(区)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阳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文武全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 本次培训班是阳泉市佛教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为阳泉市宗教界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进行了加温预热。此次培训邀请了山西省宗教事务局政法处处长王泽武、阳泉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支队长姚新平、盂县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善谋等专家教授讲授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以及《反恐怖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课堂外雪花纷飞,课堂内严谨有序,专心记录,大家一致表示对此次的培训十分满意。 阳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文武全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全市宗教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市宗教界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要加强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贯彻落施,进一步规范宗教事务,坚持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特别是要加强宗教团体建设和宗教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阳泉市宗教工作的法治化水平;要坚持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落实“五教同行、助力脱贫”的倡议,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推动重点难点问题解决,佛道教要贯彻落实国宗局12部门88号文件精神,坚决遏制佛道教商业化倾向,基督教要继续深化“正信正行、反非反邪”活动,推进基督教私设聚会点治理,以实际行动维护全市宗教和顺的局面,为实现“四个定位”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培训班由阳泉市佛协秘书长任新建居士主持,最后阳泉市佛协会长汇觉法师作了表态发言。


赞助、流通、见闻、随喜者,及皆悉回向尽法界、虚空界一切众生,依佛菩萨威德力、弘法功德力,普愿消除一切罪障,福慧具足,常得安乐,无诸病苦。欲行恶法,皆悉不成。所修善业,皆速成就。关闭一切诸恶趣门,开示人天涅槃正路。家门清吉,身心安康,先亡祖妣,历劫怨亲,俱蒙佛慈,获本妙心。兵戈永息,礼让兴行,人民安乐,天下太平。四恩总报,三有齐资,今生来世脱离一切外道天魔之缠缚,生生世世永离恶道,离一切苦得究竟乐,得遇佛菩萨、正法、清净善知识,临终无一切障碍而往生有缘之佛净土,同证究竟圆满之佛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为佛教网站,非赢利性网站,内容多转载自网络,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网站所有文章、内容,转载,功德无量。(未经允许,禁止复制网站模板)

联系QQ:  站长信箱:zgddfj@163.com

[沪ICP备06053729号]

得雅他 贝堪则 贝堪则 玛哈贝堪则 惹杂萨目 嘎喋 梭哈